教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 2019-03-1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49

36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书记宋德如、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目标考核情况;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和动员会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就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张晓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思考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会上,张晓旭还针对“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严强转”专项行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和2018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现场查看准备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布置。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和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