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新一届中层副职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  
时间: 2019-02-22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65

2月22日,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副职任期聘任集体谈话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及其他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全体新一届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作任前谈话。他指出,本次换届聘任严格遵循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党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整个过程风清气正,效果明显。陈润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格局境界,增强能力素质,振奋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

 陈润对新一届中层副职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要树牢“四个意识”,服务好中心工作,不断增强规矩意识。二是要持之以恒讲学习,增强本领。要树立勤奋学习的意识,锻炼知行合一的本领,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三是要鼓足干劲讲担当,奋发有为。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保持竞进状态。四是要胸怀大局讲团结,凝聚合力。要明确角色定位,善于团结同志,正确对待组织、他人和自己。五是要始终如一讲自律,永葆本色。把纪律挺在前面,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扬正气,树立起新时代滁州学院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委副书记张勇作廉政谈话。他希望新一届中层副职强化纪律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纪法规;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强调新一届中层副职要深入领会谈话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意识;明确角色定位,强化组织观念;迅速进入状态,推动工作落实。他希望大家务实求真,开拓进取,用良好业绩向组织和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