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 2019-01-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53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交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作“加强理论武装 学好创新理论”主题发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围绕“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陈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实现内涵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陈润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完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要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敢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进行问题查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新境界。

邢存海还就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