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时间: 2018-12-2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427

 12月17日,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谭中元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作任前谈话。他指出,本次换届聘任严格遵循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公开透明,广大干部讲党性、顾大局,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达到了预期目的。陈润希望使大家倍加珍惜组织和师生的信任,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职责,为全校干部师生作出表率。

  陈润对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到信念过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办学方向,增强规矩意识,做到在维护核心上有鲜明态度,在谋事干事上有政治高度,在贯彻党委决策部署上有行动力度。二是要讲担当,做到责任过硬。要抓好党建第一政绩,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牢记育人第一使命,真正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三是要讲学习,做到能力过硬。要着力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推动落实的能力,以真本领展现真水平。四是要讲实干,做到作风过硬。要提升服务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保持竞进状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学校和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五是要讲自律,做到廉洁过硬。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固牢为政之基,树立良好政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扬正气,真正树立起新时代滁州学院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作廉政谈话。他希望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强化纪律意识,学习贯彻党纪法规;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宗旨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强调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领会谈话精神,提高履职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严肃组织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希望新任中层领导干部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入新的岗位,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学校“上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