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 2018-12-1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46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党委成员和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大会实况后,师生们身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陈润表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40年,也是中国教育快速发展的40年,更是滁州学院快速发展的40年。40年来,尤其近十余年来,学校从一所单一的师范专科学校转型发展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正在向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迈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滁州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扎根中国大地,写好“奋进之笔”,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奋勇前行。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