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部分党支部赴定远大桥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 2018-09-2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85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9月21日,我校组织部党支部、监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定远县大桥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1日上午,党员们来到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与我校驻村挂职干部赵来、汪志圣、罗一斌三位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学习他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行党员还向义和村全体党员捐赠了党徽、会议记录本等物品。

21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定远县大桥镇三官村湾杨组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和刘少奇旧居,仔细观看了当时留存下的图片、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刘少奇同志1942年在此主持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概况,领会该会议的历史意义,感受了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艰辛。

通过走访定点扶贫挂职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严守纪律、敢于担当,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