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第8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 2018-06-0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63

5月29日晚,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西一楼举行第八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分党校负责人骆玲玲和115名党校毕业学员参加,典礼由骆玲玲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骆玲玲老师介绍了此次分党校培训班的开展以及结业情况,并宣布获优秀学员名单。高维红书记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学员代表龚瑞发言,指出此次党课学习,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了作为党员应具备的素养。



高维红书记总结讲话,她要求学员们要时刻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积极主动的参与班级事务,热心诚恳的帮助同学,时刻在政治上、学习上、工作和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党课培训班历时六周,整个分党校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了严格管理,课前自觉上交手机,每次签到点名,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请假,保证了培训学习的质量,帮助学员树立了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