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院校校(院)长任职人选民主推荐大会
 
作者:  
时间: 2018-03-01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331

2月25日上午,省属本科院校校(院)长任职人选民主推荐大会在我校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考察组组长、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考察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调研员钱海闽,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主任科员杨厚勇,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主任科员汤溟然,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干部谈嘉吟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

陈润介绍了考察组成员及我校参加会议人员和大会议程,对宋咏梅一行来校进行推荐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宋咏梅说,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六人到滁州学院民主推荐考察1名省属本科院校校(院)长任职人选,既是考虑滁州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着眼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她介绍了此次民主推荐的职位、任职条件和资格,强调了推荐考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希望与会同志认真负责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按照好干部标准,正确地行使民主权利,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这次推荐考察工作,考察组将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的要求开展工作,欢迎大家监督。

随后进行了会议推荐。会后,省委组织部考察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院(部)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推荐。根据推荐结果,校党委会研究确定了考察对象。考察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考察对象分管联系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考察谈话。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正副职,院(部)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教师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