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 2017-12-31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202

12月28日下午,由巢湖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洁平任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标准化验收第八组来我校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会见了余洁平一行。

验收组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7个方面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学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特色。实地查看了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资料、党员活动室等,验收组还与个别党员谈话,重点了解支部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开展落实情况。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出台《滁州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编印《滁州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南》,按照“1+10”模式推进重点建设任务落实,建立“一册十盒”工作台账资料标准,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将以此次达标验收为契机,按照“达标、提升、创优”的思路,在规范上持续用力,在提升上久久为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