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组织处级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剧《平安是福》
 
作者:  
时间: 2015-12-30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1000

1228日下午,安徽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选调的廉政警示教育剧《平安是福》在滁州大剧院巡回演出。滁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70余位处级干部观看了演出。

《平安是福》是宿州市委组织编排的大型现代梆子戏,讲述的是县长高志国从一个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的好同志因经受不住权钱美色的诱惑和腐蚀,心理失衡,防线全面溃败,蜕变为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阶下囚,最终幡然悔悟的故事。该剧以一个党员干部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的蜕变过程,揭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坚守道德操守对保持共产党人崇高品质和精神追求的重要性。

滁州学院认真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该剧,以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观看演出后,党员干部触动很大,感受很深,大家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