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 2015-12-21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255

121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审处副处长何志农出席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邢存海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体育学院转型发展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他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识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正确行使权利,共同把大会开好。他对体育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该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党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邢存海希望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紧紧抓住“十三五”这个关键时期,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主动超前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培育优势、凝练特色,开创体育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地方应用型大学作贡献。

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党总支过去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面临新常态、新形势和新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体育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运武、付明萍、朱莉、刘泽琼、程明吉等5名同志新一届中共滁州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