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扎实推进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作者:  
时间: 2015-03-27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532

 

 

为做好2015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3月25日,滁州学院举行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出席各党总支书记、秘书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主持。

王永富就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常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党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二是要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真实、准确、规范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三是落实责任,明确要求,抓住关键,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宣传、审核、上报等有关工作,确保报告对象不漏人,报告内容不漏项。

邢存海通报了我校201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和省委组织部对校抽查核实情况介绍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对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和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点查核工作培训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上,组织部秘书朱鹤鸣就填《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作了辅导培训就填表事项逐条作以解释说明表。

据了解,该校为切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党委专门听取了组织部门的工作汇报,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重审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处级领导干部以及从事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