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新任科级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 2015-01-22
编辑: 李巷 浏览次数: 381

1月15日,滁州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组织部、监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邢存海主持。

王永富在会上作主题谈话。他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希望新任科级干部对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增强法纪观念,把学习《廉政准则》化为自觉的行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自律责任、教育责任、分解责任、落实责任、监督责任以及支持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对待权力,审慎用好权力。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辜负广大师生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

邢存海在讲话中希望新任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要求,自觉接受监督,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 李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