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青年干部专题学习“管理科学”
 
作者:  
时间: 2011-06-01
编辑: 浏览次数: 383

   411,滁州学院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高校管理人员的素质及要求”。

当日上午,该校党委书记余在岁以丰富的管理学知识和高教管理经验为学员作了管理方面的报告。他讲述了管理学的基础知识,讲述了科学规范管理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作用,认为科学规范管理是客观规律在高等学校工作中的必然要求;认为高教管理要树立现代管理观念,增强规范管理的经验;遵循现代管理规律,正确实施管理活动;运用科学管理方法,努力提高高校管理水平。

余在岁要求学员重视管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增强科学规范管理意识,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下午,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为学员作了领导科学方面的报告。他从领导科学的研究对象入手,讲述了领导和管理的联系与区别,认为成功的领导者,要正确处理好领导矛盾,遵循领导规律,讲求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转变领导角色。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