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1年选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 2011-05-19
编辑: 浏览次数: 434

日前,我院2011年选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在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及各系(部)的积极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我院74名应届毕业生通过报名资格审查,拿到2011年选调生考试“入场券”。

选调生工作既是我党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战略性举措,又是扩大高校影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对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精心部署,科学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将选调生工作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今年我院选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院党委组织部牵头负责,各系(部)具体实施,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系(部)初审和学校核准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通过网络公告、印发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了解选调生工作及有关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主动接受组织挑选;另一方面严格选拔程序,规范操作,严把条件关和质量关,加强对已报名学生的报名资格和相关材料的审核,确保选调生的质量。报名资格通过的考生于525日至527日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2011年全省将选调310名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到乡镇(街道)机关

和开发区管委会等基层单位工作;选调生考试将于529日进行。

终审人: